【倾力扶贫•黑水情】天嘉专利所举行“智力助力黑水精准扶贫图书捐赠活动”(系列七)

2016-12-01浏览次数:


为配合天嘉专利所承担的“阿坝州黑水县优势产业(种、养、加)知识产权助推脱贫攻坚项目”的实施,响应《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工会委员会积极参与“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知识与文化多彩黑水之旅”活动倡议书》的倡议,2016年10月31日下午,天嘉专利所举行了“智力助力黑水精准扶贫图书捐赠活动”,作为知识产权智力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天嘉专利所全员参加,活动气氛热烈。

捐赠开始前,天嘉专利所所长张新首先进行了讲话,主要就本次捐赠活动表示重视和支持;接着,天嘉专利所副所长方强就本次捐赠活动背景、黑水县实际情况以及天嘉专利所前往黑水县调研的详情进行了介绍;最后,天嘉专利所(工会负责人)赵丽副所长对本次捐赠的活动进行了简要说明并表示了感谢。

在与会全员对黑水县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后,捐赠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天嘉专利所工会的组织下,天嘉专利所对外服务与行政部、法务部、流程部、财务部、代理部全员以及事务所合伙人逐一顺序进行了图书捐赠,每人捐赠图书3本或以上。据统计,本次共捐赠图书157本,包括文学、社科、科普、生活小常识、农业实用技术(如:水果、蔬菜、瓜果种植、嫁接、动植物养殖等技术)等系列书刊以及陶冶情操的读物、良好生活与卫生习惯的书籍手册等。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本次捐赠,留给天嘉专利所全体员工的不仅仅是奉献的爱心与感动,更有自我价值的升华和厚重的社会责任感。


素材提供:工会


撰稿: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