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天嘉专利所深入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就相关案件进行讨论

2016-11-28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8日,天嘉专利所法务部部长李培茂一行前往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就相关专利行政调处案件进行讨论,并深入交流了专利职务发明等内容。期间,遂宁市科知局及射洪县相关领导也到会参加。

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是全国首批100户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在全国首开“生态酿酒”先河,建有全国首座生态酿酒工业园,以“生态循环、绿色环保”著称于中国白酒行业。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环保先进单位”和首批“四川省工业生态园”,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获“中国食品文化遗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全国质量奖”等称号。

会议首先就专利行政调处案件的各个工作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纠纷妥善解决的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其次,针对案件涉及的“专利职务发明”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最终给出了解决方案;最后,会议对沱牌公司改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相关解决办法以及改制工作的实际流程进行了讨论交流。

生态酿美酒,舍得谢天下。相信通过知识产权科学保护,沱牌舍得将更好的实现“实力沱牌,科技沱牌,绿色沱牌,生态沱牌,效率沱牌,和谐沱牌”!


供稿:法务部      编辑: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