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标动态】成都晨光博达像塑有限公司知识产权手册颁布实施

2016-11-28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1日,成都晨光博达像塑有限公司召开了知识产权手册实施与宣贯会议,博达公司总经理刘皓、管理者代表陆盛麟、行政副总张目颖以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各部门负责人、知识产权密切岗位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天嘉专利所所长张新、成都天航智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红丽总经理一行也到会参加。

会上,刘皓总经理宣读了《知识产权手册颁布令》,并重申了博达公司的知识产权方针及中长期目标,重点强调了公司员工对本次手册的实施、对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应提高重视。其后,管理者代表对公司知识产权管理程序文件及相应规章制度进行了宣读、颁布。

接着,王红丽总经理就公司《知识产权手册》的实施、运行进行了指导说明,详细讲解了每个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对应《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具体要求应注意保存的活动记录。

张新所长着重就博达公司颁布实施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中的“知识产权保护范围”、“知识产权归属”、“人事管理”、“合同中的知识产权管理”等内容进行了逐字解释说明,并宣讲了“文件管理与知识产权维护”“人力资源与保密”“知识产权获取途径与方式”等案件案例,突出了企业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的重要性。

会议尾声,博达公司进行了《员工保密协议》地签订;张新所长就博达员工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素材提供:天航智虹            编辑: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