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创】天嘉专利所助力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四川分会场活动

2016-11-28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全国双创活动周”)四川省暨成都市活动分会场在郫县菁蓉镇盛大启动,成都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四川省人民政府资政张作哈到会并致辞,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谢商华、党组书记陈泉、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卢铁城、郫县县委书记杨东升、副县长贺恩洪等领导同志和成都市、郫县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天嘉专利所作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受邀参加。

启动仪式上,“菁蓉镇”主题曲《菁蓉镇之歌》和“菁蓉镇”形象LOGO正式对外发布。来自荷兰、韩国、美国及国内的4位重量级嘉宾先后进行了精彩演讲,“蓉漂”创客经验分享、无人机开街仪式等活动相继上演。

随后,菁蓉镇国际创新创业服务超市也正式启动,天嘉专利所作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入驻。该超市位于菁蓉镇核心位置,整合集成了党群服务、政务服务、科技金融服务、创新孵化服务、协同创新服务和离岸创新创业服务六大实体服务平台和互联网信息化平台,主要为企业、人才创新创业活动提供政策咨询、专家指导、人力资源、知识产权、财税融资、法律事务、信息交流、生活服务等一站式全创新创业链服务。

下午,省知识产权局组织的“知识产权服务菁蓉镇双创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双创手拉手活动”、“知识产权与创新创业研讨会”等知识产权专题活动隆重举办。双创手拉手活动中,由省知识产权局法律处、代办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组成的服务队发放公益宣传资料,并解答了创新创业各类知识产权问题。

据悉,本届“全国双创活动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在全国21个省市同时启动,活动周将持续至10月18日。四川省分会场活动将在郫县菁蓉镇主会场和市(州)会场集中上演,包括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项目路演、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六大类58场重点双创专题(专场)活动,以及各市(州)举办专场(专题)活动193场。

丰富多彩的专场(专题)活动,将持续引领双创热潮,进一步促进形成我省双创工作生动局面,推动创业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素材提供:行政部       编辑: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