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标动态】我所张新所长一行前往成都晨光博达进行知识产权手册讨论

2016-09-12浏览次数:


2016年8月8日,为加强贯标企业对知识产权手册的理解,帮助其进一步梳理、明确各部门职责规范,我所张新所长、成都天航智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红丽总经理一行前往成都晨光博达橡塑有限公司,就其知识产权手册内容、知识产权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沟通。

成都晨光博达橡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皓、行政副总经理张目颖、管理者代表陆盛麟参加了讨论会议。

成都晨光博达橡塑有限公司(FSE),专业从事氟橡胶、氟硅橡胶和其他特种含氟材料产品(含氟表面活性剂)的研发和生产,其系列产品服务于汽车、石油、化工、电子、环保等多个领域,是国内领先的氟橡胶材料供应商。至今,公司已获得“四川省‘十二五’规划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安永复旦评选的“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入围奖”、“2015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外贸出口先进企业”、“四川省建设创新型企业”、双流县“明星企业”等诸多荣誉。

本次讨论主要就公司知识产权手册进行了梳理,就其知识产权方针、目标以及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中各部门职责、内部协调方式等进行了沟通和确定。尤其是对于知识产权目标的确定,张新所长提出目标应当凸显公司化工行业的特点,建议制定以公司商业技术秘密认定为核心的管理目标,获得公司一致同意。

经过沟通讨论,博达公司知识产权手册的内容更加明晰、准确,公司对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也更加了解,这为“贯标”的下步工作开展提供了便利。


供稿:天航智虹       编辑:何娟